当季人气底妆top15 成就无瑕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57 《风尚志》

  从对底妆的不同需求出发,对应解析底妆的要点与脸部缺憾修饰技巧,有了这些人气单品,你可以从此玩转无瑕底妆!

  好肤质适用五点法

  拥有令人艳羡的亚光美妆,妆前底乳是你绝对不能忽略的关键环节。一款好的妆前乳是护肤与上妆的自然过渡,承担起呵护肌肤与妆前打底的双重任务,让粉底与肌肤更充分融合。

  对于皮肤底子还不错的人来说,底妆五点法足够可以打造无瑕底妆了。首先观察自己的肤色,粉底的选择要比自己本身的肤色亮一度,但注意不能与脖颈肤色形成明显反差。接下来就利用五点打法,在额头、双颊、鼻梁、下巴点上粉底,顺肌肉生长方向推开,在脸上轻轻拍打三五分钟,也可以在最后借助海绵扑将粉底推匀,这样打出来的粉底有光泽又不容易脱妆。

  Key Points:

  - 需要注意的是鼻翼、发际线、嘴角、眼角,手法一定要轻柔,一般用中指和无名指进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aSui无瑕防护饰颜乳

  AnnaSui无瑕防护饰颜乳 320元30g

  柔软的油质基底配方轻柔而彻底地抚平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YBELLINE莹透亲颜滋润隔离底霜

  MAYBELLINE莹透亲颜滋润隔离底霜 69元 30ml

  持久滋润,隔离防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iorgio Armani造型粉底液

  Giorgio Armani造型粉底液550元 30ml

  蕴含折光微粒,令面部轮廓更为生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