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护肤面面俱到 清洁身体不留死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4:23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颈部是经常被忽略却又能轻易显露尴尬的地带

  颈部

  颈部是经常被忽略却又能轻易显露尴尬的地带。长期疏于保养造成的皱褶、松垮的颈部着实不美观。比脸部肌肤还薄的颈部肌肤更需要你多一层的呵护,清洁、去角质与滋润皆不可少。

  解决对策:

  每日颈保养

  无需复杂的步骤,只需在脸部保养的同时多一分对颈部的呵护。

  A. 洗脸时顺势将洗面乳延伸至颈部,以“打圈方式、由下而上”轻柔按摩。擦完化妆水,将多余的轻拍在颈部。如果嫌麻烦,大可用擦脸剩下的乳霜摸在脖子上,注意先在手心揉匀后,以画圈方式,由颈部中央向外涂抹均匀,再从锁骨往上轻拍按摩,直到下颚。

  B. 外出30 分钟前涂抹防晒霜也不要忘了颈部,不然比脸黑一截可就不好看了。特别要注意别落了颈部后方,这样整体看起来才美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周颈保养

  每周颈保养

  以去角质+ 敷颈膜为主,加强颈部保养可是维系光滑美颈的关键。如果是选择物理性去角质产品的话,要用脸部专用、颗粒细滑的磨砂膏;化学性产品,要先在手臂内侧试用,确定不会过敏后再施于脸上。敷面膜时顺手也把颈膜敷上,平躺在床上,静静休息10 分钟,若是听着音乐边点着香薰炉,效果自然更好。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