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睡眠面膜 做个睡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40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是睡出来的

  都说“美女是睡出来的”,那是因为在熟睡时肌肤细胞格外活跃,活跃的细胞可以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保证肌肤细胞的再生。如果,在睡前涂上一层可以提供肌肤全面营养的睡眠面膜,一整夜为肌肤源源不断补充营养和水分,一觉醒来,肌肤更加水凝透亮,容光焕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面膜

  1、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面膜 ¥60

  夜间是皮肤细胞活动最活跃的时候。此款The Face Shop覆盆子睡眠面膜萃取覆盆子根部精华,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和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覆盆子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对于肌肤有活化和修复功效,此外,还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OV海洋睡眠面膜

  2、VOV海洋睡眠面膜 ¥38

  VOV海洋睡眠面膜蕴含高浓缩深海矿物精华,运用了独有的深层补水系统,强化肌肤水份保护膜的同时,给肌肤提供纳米水份,软化角质黑细胞,迅速渗透到皮肤基底层,给皮肤补充水份及增强皮肤弹性,是一款短时间内集中供给肌肤水份的睡眠面膜。

vov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