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达人:15年洁面历程大总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50 尚妆网

  很多mm认为洗面奶至多在脸上待3分钟左右,所以对它极不重视。其实不然,所谓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洁肤是护肤过程中的第一步,只有做好这一步,以后的护肤功课才能事半功倍。我就很重视洗面奶,下面,跟众位分享一下我15年来用过的印象很深的洗面奶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伶可俐调理洗面露

  1、可伶可俐调理洗面露

  这是我用的第一款洗面奶,那时不懂护肤,跟着广告走,就买了这个可伶可俐调理洗面露。感觉当然是,非常的难用。用过之后,脸紧绷绷的,青春痘还照生不误!现在明白这是因为碱性太强的缘故,那时不懂,又没什么钱,只能坚持用下去,一瓶用光,毁容毁得不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玉兰油细滑活肤洁面乳

  2、Olay-玉兰油细滑活肤洁面乳

  这个曾在学校发过试用装,第一次用完,里面的磨砂粒粒把脸打磨得溜光,摸上去真的像剥了壳的鸡蛋,我那个兴奋啊,立刻冲到超市买了一管。刚开始一个星期感觉都不错,可越往后用效果越差,直到皮肤被里面的颗粒磨得生痛,才明白,磨砂洗面奶不能天天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羽西天然乳保湿洁面乳

  3、羽西天然乳保湿洁面乳

  这个羽西天然乳保湿洁面乳还是不错的,洗完脸后,不紧绷,不干燥。美中不足就是贵点,100多元的价格,对于还是学生的我真是天价了。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