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成分大PK 秋冬教你按需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名品导购网

透明质酸保湿
透明质酸保湿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Sodium hyaluronate,Mucopolysaccharides,Glycosaminoglyc

  也可以叫做:玻尿酸、雄鸡冠萃取液。是一种非蛋白质的粘多糖体。使人体真皮层中重要的粘液质,可吸收数百倍于自身重量的水分,被誉为最佳保湿剂。保湿度在涂抹第一个小时效果最好,三小时后下降,所以加涂油性成分来锁住水分,避免流失,这就像是多用水、少用霜的护肤程序。透明质酸是本身溶解在水中成高稠度的透明液体。透明质酸像强力吸收棉一样,可以吸收本身重量数百倍的水分。所以作为保湿成分,可以在敷面的短时间里,让角质层的水合情形达到最佳极限状态。因为价格很高,化妆品内的添加量一般不多。


ROHTO肌研极润化妆水
ROHTO肌研极润化妆水

  推荐产品:

  ROHTO肌研极润化妆水90元

  高保湿力,弱酸性,低刺激性,无香料,无着色。内含玻尿酸,骨胶原蛋白质等丰富的高保湿成分。这是该公司的换代产品,是上一代产品的2倍保湿力。内含玻尿酸适合脉冲光镭射后使用,非常保湿,很适合长途飞机上使用,凝露状很适合冰敷,夏天放冰箱后在拿出来使用,清凉又保湿。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