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成分大PK 秋冬教你按需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名品导购网

水解胶原蛋白保湿
水解胶原蛋白保湿

  水解胶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

  将大分子的胶原蛋白以水解方式处理为小分子量的,与角质蛋白有相似的氨基酸结构,亲肤性佳。作为保湿剂,效果一般,但有改善肤质的功效,这是很多保湿剂不具备的。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能使皮肤结实而有弹性。

  由于其物质结构与皮肤角质层最相似,因此能迅速渗透进皮肤。在化妆品中掺入一定的胶原蛋白或氨基酸,直接涂抹后,对皮肤确实有保护和抗老化效果,但这种作用是暂时的。最好的胶原蛋白面膜有显著的保湿功效,可以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但它也只能使肌肤在短时间里看起来水亮清透,作用不能持久。另外,有些面膜产品里添加胶原蛋白的目的是借用蛋白质膜的收缩效果,只起到让皮肤紧致的作用。

  弹力蛋白、丝蛋白、燕麦蛋白都属水解蛋白。


高丝胶原甦活整肌面膜
高丝胶原甦活整肌面膜

  推荐产品:

  Kose 高丝胶原甦活整肌面膜58元

  Super亮白成份,超群优异美容液面膜。海洋性胶原蛋白提高胶原蛋白的增生,使肌肤恢复原有弹性。维生素A精华-强化肌肤循环,饱满紧实不再松弛。奈米弹力纤维加强渗透力,瞬速好吸收完全不浪费一滴美容液。胶原蛋白将随着年龄增加而流失,所以必需补-足胶原蛋白,肌肤才不会松弛。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