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成分大PK 秋冬教你按需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名品导购网

氨基酸保湿
氨基酸保湿

  氨基酸Amino acid

  不如其他保湿剂的高效吸水性,但对水分具有调节作用,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减少时,氨基酸含量同时降低,所以氨基酸的添加是必要的。


芳草集氨基酸洁面乳
芳草集氨基酸洁面乳

  推荐产品:

  芳草集氨基酸洁面乳48元

  氨基酸成分非常温和、不含香料及色素、不会刺激肌肤。深层洁肤功效能将肌肤上的污物和污染物质彻底的清除,优异的洗净力能够深入您的肌肤、彻底清除肌肤上的化妆品残垢,具有高保湿功效,用后清爽舒适,不干燥不紧绷,亲水性配方更容易洗净,肌肤不会产生不适感。纯植物精油成分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调理肌肤。

  主要成分:

  氨基酸、玫瑰精油、洋甘菊萃取液、茶树精油

  氨基酸:具有保湿美容功效的天然洁肤成分,能彻底清除脸部污垢,并不会破坏肌肤天然保护膜,温和而不刺激不会造成肌肤干燥紧绷。泡沫细腻丰富,是一种最佳清洁成分。

  洋甘菊萃取液:具有温和柔敏的功效,能安抚处于压力状态的肌肤,让肌肤回归正常状态。

  茶树精油:来自澳洲的茶树精油具有优异的消炎杀菌效果。

  玫瑰精油:全面调理肌肤,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