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成分大PK 秋冬教你按需选(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名品导购网

荷荷芭油保湿
荷荷芭油保湿

  保湿成分(油性)

  荷荷芭油Jojoba oil

  不同于一般动植物油,结构上无不饱和脂肪酸。清爽、无粘腻、无味、无臭、易渗透、亲肤性佳、保水能力达8小时。霍霍巴油是从一种名叫霍霍巴的灌木种子中榨取的植物油。其渗透性及耐高温性极佳,分子排列和人的皮脂非常类似,对肌肤有十分显着的美容功效。它的滋润和保湿效果非常好,可增加皮肤水份,预防皱纹和老化。霍霍巴油可增加乳剂的润滑性,促使皮肤舒展,搽用不会有过分油腻感,几乎全部可以被皮肤迅速呼收。


小麦胚芽油保湿
小麦胚芽油保湿

  小麦胚芽油Wheat germ oil

  因含有维他命A\E,多受关注,其中含有的油酸,可柔软皮肤,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修护角质。但它是很粘的油,加入膏霜有粘腻感,获取方式最好是冷压而不是热制。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