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成分大PK 秋冬教你按需选(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26 名品导购网

芦荟美容保湿
芦荟美容保湿

  其它类:

  芦荟:芦荟中多糖胶原能够组织皮层纤维速素的增长,并且通过芦荟的细胞赋活作用、代谢作用及保湿作用,可以使皮肤尽快的恢复细腻、滋润、美白、平滑的效果。

  芦荟一直是很有口碑的天然美容成分,很多人用来食用,但也有人用来护肤,直接用在脸上,就因为它非常好的保湿效果。


昭贵芦荟凝胶汁
昭贵芦荟凝胶汁

  推荐产品:

  昭贵芦荟凝胶汁50元

  成份:芦荟原汁液、芦荟多种维生素、芦荟多糖、芦荟氨基酸等多种芦荟精华。

  补水:富含天然生理水、矿物质和木质素,渗透性极强,如海绵吸水般直达皮肤最深层,直接补充皮肤所需水分,是无可替代的皮肤补水产品。

  增白保湿: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

  抗衰老:富含单糖和多糖、维他命和矿物质,对细胞的衰老有明显的治疗效果,减少皱纹的产生。

  这款昭贵芦荟凝胶汁算是国货中的精品了,最重要的是价廉物美,芦荟成分高,所以保湿效果非常好!值得拥有哦!

编辑:NANA

生理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