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T台妆 眨眼间掌握4大眼妆玄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好的眼妆,睁眼时够漂亮,闭眼时同样完美

  每一季的T台秀场总是冲击着眼球,带来最IN的美丽--不仅仅是时装趋势的发布,还包括妆容和色彩。但是,T台上那些或魅惑或清新的妆容,仅仅看图真的很难掌握其打造过程。就算你坐在台下,恐怕也很难看出个中究竟。好在模特经常会在后台对着摄影的镜头顽皮眨眼,眼睛一睁一闭之间,我们就能看出最IN眼妆的玄机所在。同时验证一条真理:一个好的眼妆,睁眼时够漂亮,闭眼时同样完美!

  永恒裸妆眼妆心思不为人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邃眼窝 一道咖色足矣

  1 深邃眼窝 一道咖色足矣

  不要总抱怨我们的眼眶没有欧美人深邃,一道顺着眼球上方描绘的咖色眼影,才是打造深邃的心机。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