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殿堂级眼霜 让你年轻10岁不是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09:17 尚妆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青春是无价的

  眼睛,既是心灵的窗户,又是出卖女人年龄的叛徒。女人脸上的第一道皱纹,一定出现在眼周。而正是这道皱纹,让你看上去衰老很多。很庆幸,这个世界为女人准备了丰盛的眼部保鲜剂——神奇的抗衰老精华眼霜。虽然,这些抗衰老精华眼霜价格不菲,但记住,女人的青春是无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精华眼霜

  1、LA MER-海蓝之谜浓缩精华眼霜 ¥1580/15ml

  La Mer浓缩精华眼霜,秉承了La Mer一贯的至高品质,结合La Mer最新的高科技配方,特别针对娇嫩、敏感的眼部皮肤,是一款超奢华的眼部护理产品。它可以显著地淡化黑眼圈,滋润眼部皮肤,并有效修复皱纹法令纹,使您的眼部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健康靓丽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眼霜

  2、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眼霜 ¥1120/15ml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眼霜,蕴含高浓缩鱼子精华与独特的海洋蛋白,能减少细纹和眼袋,让眼部肌肤重现紧致,色调均匀,并令眼部妆容更持久贴服。不含香精,经眼科专家测试,可放心使用。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