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评:女人我最大力荐8款护手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3:0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秋冬到了,纵观节目和明星介绍过的保湿产品,推荐几个大S和《女人我最大》里介绍的护手霜,让美女们在这个秋冬天不再干燥。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露得清深层滋润护手霜 56g/49元

  产品介绍:这款护手霜含有高效深层滋润配方,能够迅速滋润干裂的手部肌肤。在第一次使用后,就能让肌肤明显改善,更柔软平滑。每天使用,能防止双手在寒冷干燥的气候下受到伤害。含丰富甘油成份的护手霜,还能滋润唇、脸、膝盖、脚、任何需要更多保护的干燥部位,不含香精。

  使用方法:取少量均匀涂抹于双手。

  这款可是大S推荐的好用的护手霜:这个护手霜是可以连指甲都一起保养的哦,它会让你的皮肤与指甲都一样健康。护手霜不是搽上皮肤表面就算OK,而是要一根根指头仔细地按摩,连指甲附近的硬皮和指甲表面也要这么做。

  网友心得:膏体有点厚,好象涂不开,但是后来搓开后那个滋润啊!超级保湿的!而且我觉得挤一点点就可以让整个手很滋润,用量很省哦!


Jurlique茱丽玫瑰护手霜
Jurlique茱丽玫瑰护手霜

  Jurlique茱丽玫瑰护手霜 250元

  产品介绍:很饱满但不油腻的霜剂,含有玫瑰精油、金盏花、VE等植物精华,可快速吸收,改善手部皱纹、干裂,使手部瞬间柔软,细腻,深度滋润及保护手部皮肤。

  使用方法:涂少量护手霜在手部,直至皮肤吸收。

  大S美容大王推荐的护手霜:我另外再推荐一款Jurlique Lavender护手霜。这个香港贵妇人爱用的牌子在台北买得到,飞机购物上也有。你可以在洗完手、或是觉得手干时频繁使用它,它一下子就能被皮肤吸收,没有到处沾染的问题。

  网友心得:淡淡的玫瑰香,很喜欢,对干燥、脱皮及富贵手功效很明显。用了一个冬天,手超级滑。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