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3种最IN整形法 塑造完美下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03 《健康之友》

  导读: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个微微上翘的精致小下巴,虽然天不随人愿,但现在依靠医生的帮助就可以拥有像周迅一样完美的小下巴。3种整形方法适合不同的人,如果你有些心动,就一定要先了解其中的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个精致的小下巴

  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小巧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韩国美女李英爱是东方美与气质兼具的典型,她那具有女性柔美的标致下巴,是现代黄金倒三角美人的典范。下巴如此受到时下人们关注,以致黄奕、范冰冰等众多明星纷纷陷入了“下巴门”事件。而且,除了各大女星,连陶喆这样的男明星也都被小下巴“拉下马”。

  为什么下巴如此受人重视呢?一个人容貌的美丑,首先就取决于面部的框架形态,其次才取决于面部的色泽、质地。下巴对面部的影响是相当突出的,有的女孩子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俏丽的鼻子,但是看起来却有些别扭,为什么呢?原因有时候很简单……就是下巴太短,并且向后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巴也要“和谐”

  下巴也要“和谐”

  下巴,在医学上称为“下颏”。下颏长得不符合标准,脸型就不好看;下颏后缩,嘴往前突,会给人以愚笨之感,下颏后退越厉害,脸型也越难看,嘴型受到的“伤害”也越严重。如果通过手术矫正之后,就会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

  但在关注下巴的同时,还要考虑到下颌的问题,因为这两部分是一个整体,在解剖结构上是一气呵成、不能分割的,他们共同构成了我们脸部的下三分之一,所以,下巴整形手术的原则是以协调为美。其次,下颏与鼻尖的协调也非常重要,如鼻尖高,则下巴也要相应高一些,只有鼻颏关系协调,才能产生良好的视觉美感。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