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面膜恍若画皮 随时修补肌肤破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0:5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女人大概总希望有一副永远不坏的皮囊,只不过与《画皮》里那妖娆的狐精一样,纵然是千年修行,容貌也会露出破绽,还好有那仿若画皮的面膜,我们尽可以拿来,随时修补各种肌肤破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修纹紧致弹力面膜

  破绽1 想紧致总留边角,面膜照顾不到

  推荐膜法:OLAY修纹紧致弹力面膜200元

  好用又不贵的面膜,肯定要包括它啦,无论你的脸部轮廓与大小有多挑战,它都能搞定,因为这副面皮完全可随意拉伸,紧密契合肌肤,照顾到所有的边角,用完后肌肤明显变得紧致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llume莹眸紧致水凝膜

  破绽2 眼周干纹肆虐 肌肤不平展

  推荐膜法:illume莹眸紧致水凝膜380元(10对/盒)

  只要用过它,便会一直惦记这水润无比的琼脂啫喱状质地,贴上瞬间,就像一下子自动吸附上眼周一样,贴合度非常棒。揭下来后会发现之前的干纹都舒展开了,感觉很紧实,它即时紧致补水的效果很不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弹性紧实柔肤面膜

  破绽3 肌肤不强韧,好像被抽了筋骨

  推荐膜法:ESTEE LAUDER弹性紧实柔肤面膜480元

  如果感觉肌肤像个瘪气球,毫无光彩与能量,用这款三效合一的面膜准没错。它除了帮你紧实轮廓,更能强健肌肤,内里的明星成分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质产生的功效,竟相当于维他命C的20倍。肌肤强韧,当然更有光彩,很值得投资。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