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青春细节六宗最 抗老简单又直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11 精品购物指南

  怎样才能永葆青春?这个话题女人永远乐此不疲。投资昂贵的抗老护肤品?每月一次不落地上美容院?求助整形机构?……这些都没错,但是我们也发现有这样一些人,用最简单的办法、最意外的方式,获得了最好的结果。让她们胜出的不在于花销,而是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不该漏掉的基础抗老

  1 最不该漏掉的基础抗老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误解:凡是洁面品附加的如美白、亮肤等功效,都可以忽略不计,因为等不了几分钟就要立刻洗掉的嘛!可是,洁面品真的因为停留的时间短,就可以遭到歧视吗?新近推出的“抗老洁面品”可不是在玩概念,洁面时短短2分钟的按摩,就能起到提亮肤色、平滑肤质的作用,还不会对薄约0.2毫米的角质层造成伤害,还原青春肌上才有的苹果光。

  怎么做?那么,什么是“抗老洁面品”呢?除了宣传中直接打出的“抗老系列”能够帮你判断外,还可以留意成分中有没有乙醇酸,它是继刺激的果酸和水杨酸外,最为温和的居家焕肤新宠成分。洁面时打圈按摩,偷懒的话,可以将它均匀地厚敷在皮肤上,1分钟后再洗掉,肤色也能快速明亮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纪梵希净白盈采泡沫洁面乳

  ①纪梵希净白盈采泡沫洁面乳 320元

  今年上市的美白+抗老洁面品代表之一,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能深入清除污垢,并在成分中添加了抗氧化的维他命E,有助于抵御污染及压力的侵害。细致的泡沫洗面乳能彻底清洁肌肤,同时清除饱含黑色素的死皮细胞,洗去令肤色暗沉的污染层,使肌肤焕然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欧珀莱时光锁柔和洁面膏

  ②欧珀莱时光锁柔和洁面膏 135元

  欧珀莱时光锁抗老系列产品之一。泡沫细腻,轻柔剥落老废角质,激发肌肤生命力。含有保湿洗净成分,洁面后肌肤依然丰盈、柔嫩。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