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欲陷阱 08秋冬妆容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39 《时尚·COSMO》

  导读:一扫往日的清纯、苍白、寡淡,今年的秋季扑鼻而来一股轰轰烈烈撩人情欲的气味,很阴郁,也很浓烈,同时透着一股子奢华的贵气。总之,不把你一下子吸引入她的陷阱不会甘休,当然,你也一定会立即眩晕,没有喘息之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系,是今年秋冬的一大主要趋势

  紫色迷情

  浓郁饱和的紫色、紫色系,是今年秋冬的一大主要趋势。性感、神秘,那种冷艳感中蕴含着令人捉摸不透的厚重感,是其他色彩所无法企及的魅力。时装在今秋亦同时上演紫色变调曲,足以显示其重要性。

  美妆代表品牌有:Bobbi Brown、M.A.C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又深又大的烟熏眼妆又重回舞台

  颓的诱惑

  又深又大的烟熏眼妆又重回舞台,与前不同的是这次的黑更加大了闪亮的成分,在形状上以很规则但超级浓粗的形状为主。你可以选择裸色的唇妆,只突显眼妆的深邃,也可以配深红的唇妆,使之相得益彰。

  美妆代表品牌有:YSL、Ginvenchy、ARMANI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