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化妆水 让你肌肤疯狂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26 尚妆网
  导读:“化妆水是否有用”的争论早已成为过去,现在的化妆水,功能越来越多,效果也直逼精华液,当然也越来越得到时尚mm的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你的肌肤也会疯狂美丽起来

  当化妆水不仅仅只是能二次清洁,帮助后续保养成份渗透,而是兼具了保湿、美白、抗氧化等多种功能的时候,你的肌肤也会疯狂美丽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1、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 ¥480/200ml

  红石榴果,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强效抗氧化成分,为肌肤过滤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ESTEE LAUDER-雅诗兰黛鲜活营养精华水,宛如一座能量聚集中心,将暗沉、疲惫一扫而尽。其中蕴含的强效抗氧化成分能中和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加速方程式充分驱动细胞新陈代谢,肌肤绽放鲜活神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水

  2、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水 ¥185/125ml

  Kiehl's-契尔氏小黄瓜植物精华水,以黄瓜为主要成份的化妆水,结合多种最溫和的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产生柔软、自然舒緩、均衡肤质以及溫和收敛的功效,是针对干性及敏感性肌肤所设計,能留給肌肤清爽、均衡及柔软的感觉。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