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美女10大黄金护肤守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32 中国美容时尚报

  导读:做个资深美女,要谨守正确的保养之道,以下十条就是你需要记得黄金保养守则,牢牢记住吧。加入讨论区,和JMS分享你的护肤私房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睡眠要充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1、睡眠要充足

  睡眠期间是肌肤每天自我修护的关键时间,睡眠时也可以有效帮助肌肉放松。(可以透过相片纪录自己一天刚睡醒时、下班时及熬夜时的肌肤状况,可以明显比较出当肌肤疲累时显现出的纹路,而疲累产生的纹路在经过充足的睡面休息后,及可以获得良好的改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摄取具抗氧化功效食物(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2、多摄取具抗氧化功效食物

  如维他命 C 、 E ,绿茶多酚、葡萄多酚等,都是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成分,可以多摄取水果;由于葡萄多酚存在于葡萄籽内,建议吃葡萄时,可以改成喝葡萄汁,连葡萄籽一起打汁,才能有效摄取葡萄多酚。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