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08品牌新推8大抗老鲜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2008年,有哪些最新的抗老成分,能够抵御岁月侵袭,挡住肌肤衰老的脚步?

  1 长生果 Alpha-longoza Complex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生果 Alpha-longoza Complex(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肌肤也吃上“长生果”了?迪奥美妍中心研究发现,肌肤的衰老和细胞中存在的一种名叫“长寿蛋白质”的数量有关,随着岁月的流逝,这种蛋白质的流逝会越来越多,衰老也就发生了。今年,在迪奥的抗老新品中最新添加了一项全新的高效成分,能不断激活 “长寿蛋白质”,帮助肌肤储存青春能量。怎么理解这种能让细胞返老还童的神奇“长生果”呢?实验测试表明,它能在48小时内,促进170%“长寿蛋白质”的合成,成为2008年最值得铭记的抗老新科技。

  2 休眠素 Biodormi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休眠素 Biodormin(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美容界经常听到“冰冻美人”的说法,言下之意,就是其容貌仿佛被“冻”起来般,几十年如一日保鲜。如今,这一保鲜术因为一种叫“休眠素”的成分应用,得以变为现实。话说它的灵感源头还是源于农业,科学家发现它能促进生长旺盛的枝条进入休眠,应用在护肤品中,能有效延长肌肤细胞的休眠期,“冻容”也就变成可能了。伊丽莎白雅顿今年新添的眼霜成员就添加了这一专利成分,干脆生动地命名为:凝时定格眼霜。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