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越不景气 女人的口红越鲜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4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致唇

  30年代 精致唇

  强调线条感的精致妆容年代,细眉和唇线明显的红唇兴起,眼窝以棕色眼影打出深邃感,两颊用腮红修饰出立体骨感的脸型,呈现出精雕细琢的细致古典妆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唇

  40年代 自然唇

  有别于30年代的细眉红唇,这个年代强调眼唇的平衡感,依原有的眼唇轮廓打造自然的眉型和唇型,因此这个年代的明星五官都很漂亮,又被称为“美女的年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瓣唇

  50年代 花瓣唇

  鲜艳的口红颜色不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如花朵般的粉彩色系,把双唇画得如花瓣般娇嫩诱人。妆容的搭配上,是有角度的粗眉,和刻意强调眼尾上扬的眼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