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越不景气 女人的口红越鲜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4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立体唇

  60年代 立体唇

  这个年代的妆容强调“西方人的轮廓”,藉由大眼、挺鼻等突出的五官来展现立体脸型。唇妆上,也流行立体的唇型,先以唇线笔勾勒出明显的唇型再涂满唇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形唇

  70年代 美形唇

  这是彩妆的冒险年代,或者说是彩妆的反叛年代。时尚杂志上首次出现了上下使用不同颜色的双色唇,也流行起把唇线画在嘴唇里,打造出小唇效果。此外,唇部的光泽感也首度被注重,唇型也要画得非常漂亮!眼妆则开始流行起烟熏妆,腮红也崭露头角,以大片的红颊展现健康气色,相较之下,眉毛几乎细到不行地被省略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色唇

  80年代 美色唇

  这个年代女性自我意识抬头,女人的脸庞变得更强势了!以笔直的眉型、红润的颊和漂亮的唇色,展现出融合男性英挺气概和女性柔美气质的妆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