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越不景气 女人的口红越鲜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48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秋冬流行唇妆

  秋冬三大流行唇妆

  在妆效上,口红有雾面(Matte)、轻透(Stain)、乳霜(Creamy)、丝缎光感(Sheer)等,在妆效的呈现上比唇蜜更精采,而为了迎合现代女性喜爱双唇有水润光感的妆效,新一代的口红更诉求具有唇蜜的效果,像M.A.C新上市的摩登星光卷心蜜唇棒,就在唇膏的中心包裹唇蜜,给双唇显色滋润度和光泽透亮度兼具的唇妆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可口唇色

  可口唇色

  浓郁的唇色:莓果、酒红、黑醋栗、樱桃,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的可口美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丝缎美唇

  丝缎美唇

  如丝缎般的华美唇色,看似粉雾却又有些微细致光感,加上精致描绘的唇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光泽裸唇

  光泽裸唇

  没有框线,只有淡淡光泽感的裸唇妆,呈现出非常纯真无邪的唇妆印象。

  (编辑:Cherry)

爱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