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网友最关注的10款超赞日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38  新浪女性

  导读:现代女性的生活中,白天的沉重压力全写在脸上,空气污染、温湿度变化、室内空调、紫外线伤害更是会造成肌肤提早老化,想给肌肤全日的呵护,你需要一款理想的全面防护日霜!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 50ml/188元

  第一款抑制油性、混合性皮肤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小痘痘等皮肤问题反反复复的产品诞生了!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拥有3重调护机制,帮助抑制皮肤问题反复:

  第一重:净化毛孔

  毛孔源头净化技术。薇姿研究所创新科技,直径只有4-5微米的聚酰胺颗粒,其表面小孔能吸附活性物质,渗透至毛孔源头释放生效,控制源头不洁物滋生并加速推进老化角质细胞到达皮肤表面,令毛孔通畅干净。

  第二重:规律油脂

  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Zincadone+™在油性皮肤治疗中具有很高的活性作用,当它和水杨酸及Eperulin结合后即形成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能调节油脂分泌,使油脂分泌回复健康状态。

  第三重:强韧肌肤

  VICHY温泉水。富含15种矿物质,舒缓皮肤,加强皮肤天然防御能力,肌肤问题不易反复,肌肤更健康。

  此外,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质地清爽易吸收,触感柔滑,使用后呈现自然光泽。它的不易产生粉刺配方,有效性经皮肤医学专家在亚洲女性皮肤测试证明。配合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及全系列使用,夜间抑制油脂根源,白天调护油脂问题,能让你体验“日夜接力,24小时全方位油脂调护”专业护肤理念!从此,让你与满脸油光说BYE-BYE!


英国AA网金盏花膏
英国AA网金盏花膏

  英国AA网金盏花膏 60ML/63元

  有效成分:金盏花、芦荟、维他命E

  金盏花是著名的调理与改善效果十分出色的天然植物成分,它可治疗各种皮肤病和问题皮肤。这款金盏花膏具有十分出色的调理效果,对于痘痘肌肤有良好的治疗效果,治理发炎,消除暗疮,防止疤痕产生与毛孔粗大。对于敏感肌肤它具有出色的镇定舒缓效果,改善敏感性肤质,修复肌肤因敏感而致的创伤,滋润特别干燥的皮肤。

  【适用肤质】:所有肌肤都适用,尤其适合敏感、暗疮、有伤口、干燥干裂等的肌肤

  功效与用法:适用于任何肤质,尤其是特别适合敏感皮肤、严重痘痘肌肤、受损肌肤和干燥肤质等各种问题性肤质。它的杀菌收敛功效很好,能够促进伤口愈合,滋润保湿,增强肌肤的抵抗力。能镇定安抚敏感肤质,平复痘痘粉刺,修复淡化疤痕和痘印,润泽缓解特别干燥的肌肤,对抗尿布疹和乳头列伤,舒缓大风和温度急剧变化对肌肤照成的伤害。其质地清薄,易吸收,偏油性的皮肤同样适用的。

薇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