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网友最关注的10款超赞日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38  新浪女性

妮维雅美白控油日霜
妮维雅美白控油日霜

  妮维雅美白控油日霜18+ 50ml/60元

  全新妮维雅多重美白系列采用突破性的美白科技,特别为亚洲女性的皮肤所设计。两种度身订做的脸部美白配方蕴含独特的多重美白精华,分别针对18岁以上和30岁以上女性肌肤的不同美白需求。美白控油日霜的快速渗透配方更易被肌肤吸收,五合一美白控油攻效,令肌肤焕发剔透白皙的自然光彩。

  护肤原理:独特的多重美白精华蕴含纯净美白因子,特别为30岁以上的女性肌肤而设计。

  纯净美白因子,减少肌肤底层的色素沉着,淡化肤色。维生素E的抗氧化成份避免环境引起的肌肤老化问题。丰富的荷荷芭油,保湿滋润配方令肌肤感受无比的细腻光滑。

  显著攻效:显著美白、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化粉刺痕迹、控制油光。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本品以打小圈的方式在脸部从下而上地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大宝Dabao美容日霜
大宝Dabao美容日霜

  大宝Dabao美容日霜 50g/20.20元

  大宝美容日霜以植物提取物、水解胶原蛋白和维生素E醋酸酯为原料,蕴含营养精华和保湿成分,可保持皮肤柔软、细嫩、有弹性;对面部皮肤的粗糙、干燥有一定的预防和调理作用,也可用于浴后的全身护肤,增加皮肤的滋润性,令肌肤柔润光滑而不油腻。

  使用方法:使用大宝美容日霜进行润肤时,用指尖轻轻沾取适量膏霜,先涂于脸部四周,再涂于“T”带。配合按摩营养吸收更彻底,效果更佳。

  主要成分:去离子水、水解胶原蛋白、人参提取液、黄芪提取液、维生素E醋酸酯、十八醇、硅油。

  香型:格瑞婷香型

薇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