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推荐:网友最关注的10款超赞日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38  新浪女性

巴黎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滋润日霜

  巴黎欧莱雅雪颜三重美白滋润日霜 SPF15 50ml/115元

  质地滋养但不油腻,新雪颜三重美白修护霜柔滑的霜状质地能即刻被肌肤吸收,令肌肤整夜都柔软舒适。(专为亚洲肌肤研制)

  作用:

  1、有效防止肌肤变黑:含有效抑黑成分(Melanin-block),从根本成因着手,防止肤色变深,淡化色斑。

  2、轻柔更新:含欧莱雅开发的柔酸活肤精华(BHA),清楚皮肤表面晦暗的老旧皮肤表层。与维生素C衍生物结合,使肌肤更光滑,均匀,明亮。

  3、强化护理:此独特的配方包含多种皮肤修护成分,于夜间强化护理肌肤,减少皮肤因紫外线引起的损害。

  效果:使用后,皮肤变得柔软和光滑,并恢复弹性和舒适。强化护理,抵御使肌肤变黑的外部原因。每晚使用,肌肤恢复自然本色:您的肌肤更透明白皙,富有光泽,肌肤均匀。肌肤更显光滑年轻。

  适用人群:主要针对较为年轻的肤色不够明亮的肌肤。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再以轻轻拍按的手法帮助吸收。配合此系列晚霜使用,效果更加。


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霜
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霜

  露得清水滢护颜防护霜 SPF15 50g/69元

  可内外全效保养,提升肌肤内在健康。每天使用,可使肌肤自然透出健康水润的光泽。

  水凝保湿:Glycerin水凝素,能深入滋养细胞,提升肌肤的保水能力,为肌肤提供24小时的水凝滋润。

  隔离防护:含抗氧化绿茶成份,维生素A,B5,C及E,有效防护UVA/UVB以及外在环境对肌肤的伤害。

  经皮肤科医生测试证实:

  ★低敏感性

  ★不阻塞毛孔

  ★清爽不油腻

  ★不含油脂

  使用方法:每天洗脸后,均匀涂于脸部及颈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