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美肤必备:10瓶全能型面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08  VOGUE

HR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
HR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

  HR赫莲娜精致修颜晚霜

  售价:RMB 1180

  老化时自然产生的面部松弛,或水分无法排除的面部浮肿,造成许多女性的困扰,HR赫莲娜寻找出脸部轮廓不完美的主因,帮助肌肤由内到外全方位提拉、紧实、显瘦。

  细密而特殊的质地,在按摩于肌肤的瞬间即融化并为肌肤充分吸收,感受用后无油又不干涩的清爽效果。具优异排水功效的苦橙花萃取精华,帮助夜间微循环,排除肌肤内不必要的水分与毒素,并能帮助分解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让早晨醒来肌肤容光焕发,脱离浮肿与松垮。


兰芝雪凝新生精华露
兰芝雪凝新生精华露

  兰芝雪凝新生精华露

  perfect renew essence

  售价:RMB 455/40ml

  15秒轻柔按摩防止肌肤早期老化现象,并通过刺激细胞蛋白质形成预防细纹和皱纹产生的抗老化精华露。由最初的柔和、滋润感,瞬间转变成富有弹性的使用感,通过简单的按摩帮助吸收,可防止肌肤早期老化现象的发生。具有抗氧化效果和提升弹性效果,改善脸部线条。护理因早期老化不均匀的肌肤纹理,使其变得光洁、柔和,在肌肤上覆于保护膜的同时,也提升了肌肤弹性。

  主要成份:含有杏仁、石榴、可可豆萃取物

  适合所有肌肤类型。

兰芝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