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美肤必备:10瓶全能型面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08  VOGUE

  导读:讨厌繁复的护肤步骤?全能型产品帮你的忙!适合任何类型肤质,一瓶就能解决你的多种问题,补水、滋润、抗氧化、还能细致毛孔,提亮肤色,多重效果一瓶就够!


全能型产品解决多种肌肤需求
全能型产品解决多种肌肤需求

  适合任何肤质

  一瓶就能适合任何肤质,不用担心自己的皮肤属于何种类型,不管是油性、中性还是混合,使用后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解决多种问题

  能解决多种问题的全效产品是一个不错的护肤选择,能精简你的护肤步骤,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日常健康的养护还是必不可少。

  适合任何肤质: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

  售价:RMB 1480/125ml

  Sisley的明星产品,从推出畅销至今,能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平衡且恢复肌肤滋润、紧实、抗老化、抗污染、防御、抗压等全面机能,肌肤紧致饱满,有光泽,有弹性,为sisley经典之选,适合各种肌肤类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