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美肤必备:10瓶全能型面霜(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08  VOGUE

La prairie活肤晶采修护乳霜
La prairie活肤晶采修护乳霜

  La prairie活肤晶采修护乳霜

  售价:RMB 5200/50ml

  帮助消除细纹、皱纹和年龄斑;帮助恢复肌肤的青春纹理,并增强弹性;增强了肌肤本身的反射光线能力,使其在使用产品后立即展现熠熠光彩。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雅诗兰黛白金花漾菁致乳霜

  售价:新品未定价/ 30ml

  专为35岁以下追求奢华品质白金女性研制的梦幻极品,蕴含雅诗兰黛划时代研发成果—花漾凝时因子(Youth Molecule),拥有多达已经注册或正在申请的23项专利权,是肌肤真正的青春之泉!

  它难以置信地将时间定格,悄然拂去岁月“初纹”,无限延续年轻肌肤的珍贵青春与活力。日复一日,娇柔肌肤尽享极致尊宠,呈现无与伦比的极致光彩和年轻健康,绽放唯我独尊的白金优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