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懒人美肤必备:10瓶全能型面霜(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2:08  VOGUE

  解决多种问题: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售价:RMB 130/50g

  全面修护,有效抵御七种岁月痕迹,重现青春肌肤美态。

  1)细纹、皱纹明显减少

  2)色斑、年龄斑减淡

  3)肤色更白暂均匀

  4)暗淡肤色再现光泽

  5)舒缓干燥,滋润肌肤

  6)回复肌肤自然弹性

  7)毛孔更细腻,肤质更柔滑

  蕴含独特的维他纳新,具高效持久的滋润功能;所提供的全面修护,足以取代各种滋润及特别护理产品;性质温和,绝不刺激眼部皮肤,可早晚涂于面部及颈部。经皮肤专家测试,中性酸硷值,不会形成粉刺产生。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

  SUBLIMAGE CREAM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

  售价:RMB 2900/50ml

  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是首次运用到“多重精密分馏科技”和“五月香草荚果PFA”这个神奇活性成分的产品。它卓越的密集再生活化功能,让它成为名符其实的奢华护肤逸品。

  初次使用,柔细的香奈儿奢华精萃活肤乳霜便能带给肌肤无比的舒适感。丰盈的丝绒触感,渗透迅速,瞬间被肌肤所吸收。含珍贵山茶花精油、芥籽油与荷荷芭油的成分配方,能发挥立即的平滑、滋养功效。肌肤变得细致柔嫩,樱草属植物与菩提花散发的淡雅清香,更加营造出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活性成分中的分子群,能同时针对肌肤的不同需求,发挥各自的功效。使用后,70%的女性立即感受肤质更紧实,79%觉得更润泽,68%觉得更明亮以及肤色更为均匀。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La Mer海蓝之谜面霜

  售价:RMB 1300/30ml RMB 2300/60ml

  众所周知,La Mer海蓝之谜面霜的诞生是一个传奇,这么多年过去了,海蓝之谜从未减低自己对产品质量的要求。

  它选择了来自无污染海域,全世界最滋养的海藻--巨藻做为主要原料,运用物理学背景,一改大部分护肤品都是用高温高压的方式,而是使用低温、低压的制作过程,采用类似葡萄酒的生物性发酵方式。

  所有用做原料的深海巨藻都是在经过特殊设计的环境下人工养殖的,然后经过三到四个月的发酵时间,最终酿造出制造LA MER产品的核心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TM),面霜当天制成,立刻手工填装到一种特殊的瓷罐中。

  海蓝之谜的效用是多方面的,它由内而外调理肌肤,能让使用者的面部逐渐容光焕发。正是使用了这种经过自己多年辛苦研究后的结晶,博士的受损肌肤逐渐开始呈现生机,并慢慢恢复到了细致平滑的状态。

薇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