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新说:今冬美丽就是要加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圣罗兰深层美肤油

  ②圣罗兰深层美肤油 285元

  确切地说它实际上是一瓶洁肤油,过盛皮脂、粉底、死皮,即使防水化妆品遇上这款洁肤油也迅速溶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净彩瞬洁卸妆油

  ③雅诗兰黛净彩瞬洁卸妆油 250元

  与人体肌肤的pH值极其相近,使用时丝毫没有不适感,乳化快且无残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限量版保湿洁颜油

  ④植村秀限量版保湿洁颜油(升级配方)700元

  植村秀大师最后限量之作,连美容编辑都会不断“长草”的、即使不小心糊到眼睛上也不会有刺痛感的卸妆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