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新说:今冬美丽就是要加油(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私人用法

  编辑分享 5款热门油的私人用法

  对付干纹自有一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BOBBI BROWN至盈呵护保湿护肤油 700元

  它是一种由十多种植物提取的复方精油,配有一套独特的按摩手法说明书。最特别的是,6个手法中,有3个集中在额头,2个集中在眼部,最后1个才是两颊。因为额头和眼周是特别容易长纹的地方,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它对付起皱纹来,特别有一套。

  【使用心得】 它的瓶口比较大,不小心会倒多。用掌心盖住瓶口,倒扣一下,留在手中的基本上就是全脸的用量。因为每周使用不能超过两次(纯精油每天用肌肤吃不消),所以,我喜欢在一周两次的去角质后使用,然后省略一次精华,再上面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纯植物精华油

  称做万用宝贝也不过

  Fancl纯植物精华油 130元

  它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橄榄油和植物性角鲨烷的结合,主要功效在于滋润。因此,它的使用不限于早晚,做不同用途时,用量和方法都会有差别。例如,以1:1的比例调和在乳液或者面霜中使用,能保证一整天的滋润,即使在干燥的秋冬天上妆也会很“吃”妆;或者用手指蘸取1滴直接涂抹在唇部,有类似唇膜的作用,干纹不一会儿就消失了。

  【使用心得】 对于美容编辑来说,它就是手边的祛痘宝贝!听上去挺新鲜,其实非常简单:取1滴涂抹在痘痘处,揉一揉,能够软化硬结的痘痘前端,那些堵塞毛孔的皮脂很快就能液化,顺利排出。这也是很少人知道的意外用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