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肤新说:今冬美丽就是要加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3  精品购物指南

  ○手法多种多样,其实万变不离其宗

  几乎所有的精华油用在脸上,都要辅以一些按摩动作以促进吸收。虽然各品牌推出的手法各式各样,但有一个规律总是不变的:用掌心回温,集中在面部易产生皱纹的额头和眼周,在两颊以遵循淋巴循环的方向展开。在所有精华油中,除了特别建议用“按压”的方式让肌肤吸收外(如娇韵诗的兰花面部护理油),其余的都可以采用BOBBI BROWN为美肤油特别开发的这套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1

  图1 用中指及无名指打圈,从额头中央开始,慢慢移动到两侧的太阳穴,在太阳穴处加力按压,重复3次,能消除抬头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2

  图2 用中指及无名指在额头中央打圈,向上滑行绕3个小圆圈,指腹稍稍加力,在川字纹处可多按摩几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3

  图3 用中指和无名指靠拢做三角上下推动,由眉线向上按摩至发际线,慢慢移向太阳穴再回到额头中央。在太阳穴处加力按压,重复3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