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大护肤恶习 让你丑得不可救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4:49  太平洋女性网

  10年后,究竟是哪种容颜,看似简单的问题,其实全凭自己的护肤习惯。从护肤习惯入手,解析你10年后的模样。

  习惯成自然,护肤也一样,我们每天都洗脸、润肤,有的人还经常化妆,可是,您一贯实施的护肤方法都正确吗?为了你的“面子”问题,看看下面的事例,对号入座,紧急纠错,不要让皮肤在美容的误区里越来越差。

美容护肤之道
恶习一

  恶习一:

  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易被吸收。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同时也更卫生。

美容护肤之道
恶习二

  恶习二:

  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美容吧】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