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学台湾OL 美妆品一瓶多用省钱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7:42   onlylady

  导读:一年365天,美丽的功课不可中断,然而遇到经济不景气,金钱最好花在刀口上,看看台湾OL,一瓶多用的彩妆或保养品,当然是一日不可或缺。


葆疗美清透美白防晒粉条
葆疗美清透美白防晒粉条

  美白+防晒

  彩妆商品中人气最旺的底妆类,最近也流行多功能合一的诉求,既省钱又美丽。

  葆疗美清透美白防晒粉条SPF50,NT1280元/8g

  医学保养品牌葆疗美最近推出懒人专用5合1的清透美白防晒粉条,这款商品主要针对同时有肤色不均、黯沉、老化、粉刺所设计,而且还有高系数防晒,遮瑕力也足够,棒状设计尤其方便上班族携带。


艾杜纱荳蔻美白防晒隔离露
艾杜纱荳蔻美白防晒隔离露

  艾杜纱荳蔻美白防晒隔离露,720元/40ml

  痘痘肌肤除了脸上清晰可见的痘子,痘子消除后还会留下疤痕与阴影,艾杜纱针对痘痘肌肤容易出油、黯沉两种问题,推出多用途美白防晒隔离露。

  该产品一口气推出两种质地,清爽型40ml卖720元、保湿型35g也卖720元,ml与g单位不同,但其实容量几乎一样,哪个便宜,消费者一眼就看分明。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