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款最热精华水 美肤功效大起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57  VOGUE

  导读:最近,各品牌相继推出了介于普通化妆水和精华液之间的产品,品牌对它的说法不一:调理液、精华水、美容液、活能水、菁华水……它可以算是普通水质化妆水的加强版,精华液的稀释版(并不是真的稀释那么简单!)。我们姑且把她称作“精华水”好了。


精华水:水的质地拥有精华效果
精华水:水的质地拥有精华效果

  简单来说,精华水的作用在于将皮肤调整到一个丰盈饱满的状态以便更好的吸收后续的保养品,有些产品除了基本的保湿功能以外还会添加美白或者抗衰老成分。精华水一般是凝状质地,这是因为它含有的有效成份比普通化妆水高,所以也能起到更加明显的效果。并且精华水普遍采用了一些高科技手段令水份的渗透更加迅速,比如LA MER独有的磁解水输送系统就能具有针对性地将营养成分输送到肌肤底层,所以精华水效果比普通化妆水也更加滋润。

  众所周之普通化妆水是没有锁水效果的,但是精华水却有一些锁水功能。在我看来,精华水好处多多,除了价格比普通化妆水高以外(如果这个算弱点的话),还有一点那就是有些精华水夏天用起来会给人粘腻感。如果能克服这个弱点,精华水完全可以取代普通化妆水!

  从现在开始,淘汰掉你的化妆水,用精华水来代替吧!


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Dior迪奥 活肤驻颜修复滋养调理液

  售价:RMB 600/200ml

  主要功效:补水

  如露水般轻盈的凝状质地,给肌肤带来细致呵护。这款调理液具有传统调理液的功效,并将其发挥得更加极致:将精油的滋养和修复功效完美作用于肌肤防护层,防止肌肤脱水,为肌肤重新合成脂类做好准备。

  质地轻盈,是护肤程序不可缺少的一步,为肌肤充享其他产品的呵护做好准备。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兰蔻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