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美肤:In和Out保养法收录大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层保湿in.基础保湿out

  深层保湿in.基础保湿out

  季节改变让皮肤表皮的水合作用降低,皮脂分泌不足,角质层保水屏障功能低弱,所以在夏秋之交,就要格外留意肌肤的油水平衡。光靠基础保湿是绝对不够的,除了要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外,记得在脸部清洁过后,立即擦上有保湿滋润,深层锁水补水,兼具修护肌肤角质、强化防御功效的保湿品(夏天那种有控油功能的保湿品,就收起来呗,暂停使用一阵子~~)并且定时使用SOS+深层保湿面膜,好改善冬季肌肤过于干痒的现象。如果妳是极干或异位性皮肤炎的美眉,在选购保湿产品时,必须是以无刺激性及拥有安全无过敏性者,才是妳的上上之选。所以像是添加了美白、紧肤、抗老等成分的all-in-one型保湿品,反而会容易引起皮肤的不适症及负担,使干痒状况更明显,还是先忍痛say no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采赋活in.磨砂焕肤out

  光采赋活in.磨砂焕肤out

  想要灰扑扑的暗沉脸色,立即恢复红润好气色,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有深层去角质及按摩两大方式。不过深层去角质的磨砂焕肤法,可能比较适合油水分泌旺盛的夏季,在秋冬,有很大部分是因为空气干冷而使得血液循环变慢最后导致气色变不好,所以还是以借着手部的按摩+有滋润功效的按摩霜,一来让肌肤的温度提升,再者也能强化血液循环的效果,来达成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的终极目的! PS:按摩时记得按摩方向一定要顺着肌肤纹理生长的方向来执行,也就是由内往外,否则会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