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美肤:In和Out保养法收录大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女性论坛

  天气真的变凉,湿气也愈来愈重,肌肤也开始变得不乖,至少我的朋友们(包括我自己)脸上都出现或多或少红红的小点点,还有碍眼的粉刺及小面疱~~加上屋漏偏逢连夜雨,在“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黄金定律下,经过一整个炎夏“烤”验,脸上不但遗留下可怕的斑驳晒斑,同时也因为日晒过度而变得干荒,在眼角及嘴角开始出现干燥细纹;而镜子中原本粗大的毛孔,又变得更粗大碍眼,肌肤的红痒敏感愈来愈严重,这就是所谓“肌肤秋季症候群”啰。而肌肤保养当然也和Fashion一样,有当季流行的准则,有in保养法,自然就有out保养方式。皮肤科医师说,现在最in的秋冬肌保养观,把焦点集中在“抢救因为夏季紫外线的无情照射,而被晒伤,变干燥的受伤肌肤”,就准没错,即使是肌肤在最容易出状况的季节交替里,照样给它拥有最佳的肤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雪白肌in.小麦肌out

  雪白肌in.小麦肌out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在被骄阳肆虐照射的当天,确实做好在受伤后当天的保养,把惹上身的“麻烦”彻底终结。假使来不及,事后的美白补救自然是现阶段最in肌肤保养的当务之急。记得要从各种角度来驱赶黑色素,彻底赶走黑色素,全方位努力美白就是啰。使用密集式的果酸焕肤组合或是去角质都是能立即显白的不二法门。奢侈一点的,干脆把美白菁华液或美白晚霜当面膜来使用,当然也可以把强调是高机能的美白化妆水加上纸面膜,当成面膜使用。此外除了勤用美白化妆水来去角质,取适量含有磨砂颗粒的洗面乳或是洁颜油,在黑头粉刺多的地方,轻轻按摩,不但有清洁效果,还兼具清粉刺及缩小毛孔的功效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缓镇定in.深层排毒out

  舒缓镇定in.深层排毒out

  皮肤被摧残了一整个夏季,加上温湿度反覆的上上下下,空气中愈来愈多的过敏原,让肌肤变得敏感失序。除了避免使用具刺激性的乳化剂、果酸、酒精、色素、香料、防腐剂等刺激性的保养成分外,保养重点以加强保湿修复,避免干燥受损为主,油性保湿修复性成分(如玻尿酸、分子钉、维他命E)亦是不错的选择,而保养品的用量,也必须随着气温的高低smart来做减增。当然啰,清洁勿过度,不要用太热的水洗澡或洗脸,少用深层去角质或排毒的刺激性保养品,尽量选择具有修复功能的保养品,来调理肌肤体质,才能向换季红肿、痒痒挥手bye bye。

美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