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美肤:In和Out保养法收录大全(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分秒必争in.循序渐进out

  分秒必争in.循序渐进out

  受到气温和水分降低的影响,肌肤的新陈代谢会因此减缓或停滞,角质代谢不正常,而造成暗沉、粗糙的肤况。适时去角质产品,来帮助肌肤代谢老旧角质是必要的,但如果使用太频繁,反而会使角质变薄,破坏皮肤的NMF,造成皮肤红肿过敏,产生凸槌的状况。这时候倒是可以改用具有光采赋活或有密集修护效果SOS型保养品,例如集中修护精华或保湿/醒肤面膜,一方面可以提供肌肤的新陈代谢,明亮原有晦暗的肤色,使肌肤焕发晶透的光采;再者也能让后续保养品吸收和渗透更有效,呈现富透明感的亮丽容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身保养in.局部保养out

  全身保养in.局部保养out

  面子问题要顾,别忘了身体、手足和脆弱的唇部肌肤,也是需要被细心呵护,才能安然无恙的度过换季的严苛考验。譬如,洗澡时水温不宜太高,不要过度搓揉,清洁用品停留在皮肤的时限最好不要超过60秒,尽量选择不含皂碱的沐浴用品外,洗完澡后,记得在身体微湿时,涂上比春夏质地更滋润一点的保养品,让皮肤保持湿润及减少水分流失。至于在易干燥的足踝、手部及唇部,睡前记得涂上厚厚一层保养品,全身上下的每一吋肌肤,都水润动人。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