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美肤:In和Out保养法收录大全(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4:3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赋活修护in.全面养颜out

  赋活修护in.全面养颜out

  经济不好,虽说面子问题重要,但也不必因此换上全套保养品来折磨自己薄得可怜的荷包。倒是可以使用诉求保湿、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抗氧化、强化基底膜功能、增进细胞能量、修复DNA、增加肌肤免疫力以及维持HSP平衡值,以有赋活修护效果的重点式抗老产品,预防老化的提早到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隐形防护in.高防晒系数out

  隐形防护in.高防晒系数out

  夏季不可不备的高防晒系数抗阳品,这时虽然可以安心退场,但是别以为就可以躲掉防晒的课题(秋天太阳的威力还是粉口怕的溜)。不过比起夏天来,秋季防护除了要有适当足够的防晒,还得同时具备足够的保湿、滋润及抗氧化成分,为肌肤披上一层万无一失的“隐形防护罩”,兼具滋润、润色、保湿、隔离、缩小毛孔的多重功效,既不会让肌肤负担过大,同时也能让美丽表象持续延续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