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圈里最惹眼的美女名模TOP10(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33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周伟童
 

  模特出身的九头身美女周伟童身高一米七四,曾拍摄《爱的是你》,周伟童表示“在我的天平里,最重视的就是演戏。因为演员是最有挑战性的职业,它要求你将自己的一切掌控自如,无论是身体、思想还是状态都要融入到角色中去。很困难,但也很有趣。


美容护肤之道
王海珍
 

   从参加模特培训到参加模特大赛,并意想不到地获得冠军的殊荣,王海珍始终能以平静的心态面对突如其来、在电影《绿茶》中首次触电,虽然戏份不多,但感觉味道不错。于是王海珍一鼓作气接演了《干部》、《天龙八部》等剧,她最希望能演“打戏”。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