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圈里最惹眼的美女名模TOP10(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8:33  新浪女性


美容护肤之道
吴佩慈
 

  吴佩慈,十九岁出道,人称九头身美少女,拥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几乎人人羡慕。是美容大王大S眼中推崇的“真正的美容大王”。她做模特、出唱片、拍戏、写书,主持样样通,曾参与演出过《流星花园Ⅱ》《食神》《爱与诚之战国强锋》等影视剧。

 

美容护肤之道
林志玲
 

  身高174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更是取代萧蔷,当选“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的人气来自她作为一名模特的美丽,虽然其处女电影作《赤壁》中扮演的“小乔”引发很多争议,但她好象演戏演上了瘾,不知道哪位导演会邀请这位“美丽的花瓶”演下一部戏?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