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身材 后天运动美女养成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5:57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骨力练习

  课程3 骨力练习

  稍一运动就伤了脚踝、拉了膝盖,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因为从小缺乏运动,骨质较弱!因为不擅跑、不爱跳,我们的下肢关节、骨胳得不到运动,30 岁以后更容易发生骨质疏松。

  关键词:骨力

  “骨力练习”指的就是通过运动加强骨盆和关节的力量,让我们在30 岁、40 岁、50 岁……仍然做能跑能跳的运动美女。近乎所有跳跃的运动都能够增加骨力。

  跳跃,可以增加骨骼密度,降低骨质疏松症发生几率,脊椎骨的含钙量将平均在半年内增加13%。

  实践课程

  第一阶:向上跳跃(课时每周5 次)

  单脚向上跳跃。一开始每天可以只跳5 个,每周5 天。以半蹲的姿势开始,然后尽可能地往上跳,越高越好,落下时,仍成半蹲坐,一周加5 个直至练到每天能够进行50 个跳跃。

  第二阶:移动跳跃 (课时每周5 次)

  向上跳跃的同时移动身体,想象自己好像乔丹一样的空中飞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排球

  选修课:排球

  排球虽然是用手打球,却是最全面的骨骼练习。接球时屈膝蹲身,击球时高高跃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