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膜狂人 真实点评9款热卖面膜(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58  尚妆网

  3、Borghese-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贝佳斯粉泥)

美容护肤之道
贝佳斯活力亮采美肤泥浆面膜

  很多人说粉泥比白泥好,但我没感觉出来。可能是因为价格差异,再加上朋友们的说辞,导致我个人对粉泥期望太高吧。刚涂上去的时候也有刺痛感,15分钟洗掉,原来干燥的地方也恢复的喝饱水的状态,只是面色会略略发红。


  推荐指数:8.5

  4、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碧欧泉温泉水元素面膜

  比较完美的面膜,与面部轮廓完美贴合的纤维面膜,使用过程中带给皮肤美妙、舒适的享受。使用后皮肤感觉有如新生般的光滑、柔软,展现健康光彩。缺点就是,价钱比较贵,100元左右一片,不太合适经济压力比较大的mm。


  推荐指数:8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