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膜狂人 真实点评9款热卖面膜(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58  尚妆网

  5、雅顿水份保湿植物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雅顿水份保湿植物面膜

  淡淡的芳草味道味道很好闻,敷着很享受,效果也说得过去,肌肤不太缺水的情况下保湿效果还可以,要是肌肤特别缺水的话,效果就很一般了。质地有点小粘,面膜刷不是很好推开。


  推荐指数:6

  6、Avon-雅芳酵母露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素面朝天型

  被做雅芳直销的同事忽悠了买的,打了很低的折,觉得特别合算。刚开始用的时候,效果超好,基辅变得又细又滑,水灵灵的。但是,一盒还没用完,效果就不那么好了,甚至引起泛红蜕皮的现象。后来查了书,说这种含酵母的东西不适合我这种有点敏感的肌肤。


  推荐指数:4

雅芳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