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膜狂人 真实点评9款热卖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58  尚妆网

  我觉得没有护肤品比面膜更贴心的了,我钟爱面膜,累了一整天,肌肤也被干燥、污染……折磨了一整天,泡澡的时候,敷上面膜,该是多么大的一个享受!相信,很多美女有我有同感吧。下面,分享一下我用过的几款面膜。

  1、Borghese-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贝佳斯白泥)

美容护肤之道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很赞的一款面膜,刚敷上时有小小的刺痛感,不会让人无法忍受,还会有排毒吸水的感觉。15分钟后,洗掉,脸色变得红润、有弹性,说不上脱胎换骨,但也算焕然一新。而且,第二天早上起来洗脸,发觉脸滑滑的,比平时好了许多。


  推荐指数:10

  2、FANCL锁水补湿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FANCL锁水补湿面膜

  FANCL锁水补湿面膜,面贴膜,用起来很方便,面膜纸剪裁也合适,精华液也很充足,清爽不油腻,用过之后,肌肤水水嫩嫩,绝对是缺水肌肤急救佳品。美中不足的是,不太喜欢这个FANCL锁水补湿面膜的酒精味儿。


  推荐指数: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