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膜狂人 真实点评9款热卖面膜(组图)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0:58  尚妆网

  7、大S推荐红酒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素面朝天型

  当年大S一本《美容大王》,这东西都快卖疯了,我也跟风买了一罐,上网对比无数辨真假图片,终于认定是真的,开始用。说实话,没感觉出什么特别,基本上是原来什么样,用完了还什么样,非常的鸡肋。以后再也不迷信大S推荐的东西了。


  推荐指数:2

  8、Laneige-兰芝草莓酸奶柔肤面膜

美容护肤之道
素面朝天型

  逛街的时候无意靠近兰芝柜台,被他家一群BA忽悠了买的。味道倒是还可以,香香甜甜的草莓酸奶味道,让人有一种想吃的感觉。效果就不敢恭维了,植物微粒磨损肌肤,肌肤柔滑就没看出来,倒是更加敏感了。害得我到现在看到兰芝柜台都躲着走。


  推荐指数: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兰芝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