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老先锋:胜肽类护肤品全攻略(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2:13  名品导购网

La prairie多肽精华霜
La prairie多肽精华霜

  品牌十四:La prairie

  La prairie:多肽精华霜Anti-Aging Complex-A Cellular Intervention Cream

  成分:二胜肽,寡胜肽

  零售价:1750元(不确定)

  致力于研究肌肤老化问题的瑞士品牌,有活细胞精华,鱼子酱和多肽三类产品。


钻石级乳霜
钻石级乳霜

  CHANTECAILLE 钻石级乳霜

  CHANTECAILLE:BIODYNAMIC LIFTING CREAM

  价格:hk$2500/50ml

  含逾百种植物精华的面霜,含特别的澳洲沙漠植物精华。轻柔质感及清新花香,涂上面像软滑的奶酪很快渗透,可增加水份近一倍。成份中的HEXAPETIDE,可减淡皱纹,回复肌肤弹性。创办人SYLVIE说就像 PLANT BOTOX 般,不用打针,就得到BOTOX对抗皱纹的效果。

  1997年成立的法国化妆及护肤品牌,创办人是SYLVIE CHANTECAILLE,出生于法国,及后移居美国纽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