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容达人狂赞 超水嫩美肌面膜TOP11(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随着天气变的干燥寒冷,肌肤是不是又在拉警报了呢?在即将来临的Party邀约前,我们要给妳SOS的精华面膜,让妳先好好体验肌肤清透柔嫩的感觉!那种一用就深深爱上的触感、以及隔天早晨醒来之后发现的惊喜效果!绝对能让妳拥有水嫩的蜜桃美肌!肌肤的质感也会愈来愈迷人!


给妳SOS的精华面膜
给妳SOS的精华面膜

  强调保湿滋润效果的面膜

  想摆脱冬季肌肤干燥困扰,每周必须敷面膜2-3次,介绍11款优秀的保湿面膜,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拥有水嫩的美肌现在就开始。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面贴膜
娇兰水合青春还原面贴膜

  1、等同使用30ml的水合精华素成分

  GUERLAIN娇兰水合青春还原面贴膜

  参考价格:980/6片

  添加超时空活水,其富含各种矿物质及维他命,具高度亲肤性能与肌肤融合,提供密集且立即的长效保湿,一体成型完整的超密织丝纤维布膜设计,能紧密包覆脸部,更快速有效将精华成分完整吸收。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2、利用正负电原理为肌肤补水

  CLINIQUE水磁场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360元/6片

  来自芦荟萃取的独家成分“正电活磁水”,因为肌肤本身的油质层带有负电,利用正负相吸的原理,活磁水就能将水分补充进肌肤里,达到立即又有效的补水工作,为脸部肌肤带来立即保湿及舒缓的效应。


ESTEE LAUDER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ESTEE LAUDER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3、清凉胶状质地提供持续性的保湿

  ESTEE LAUDER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380元/75ml

  独家的全新超含水保湿球体科技成分,能玻尿酸分子变小且包覆于内,当球体注入肌肤后,会膨胀5倍以上的水分,肌肤长效地持续保湿,明显改善细纹,让肌肤摸起来水嫩细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欧舒丹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