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女明星亲授09年彩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5:25  国际在线

  在天气逐渐变得干燥、日渐寒冷的冬季,光彩照人的好莱坞明星们第一时间给我们带来2009彩妆流行趋势,从中挑选了8个彩妆要领,才能让自己成为09年既不落伍又不夸张的时尚美女,让我们马上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浓重的睫毛

  1.浓重的睫毛

  涂上浓重的睫毛膏,Jennifer Lopez和Hayden Panettiere让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她们的眼睛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眼线

  2.蓝眼线

  Kate Hudson和Katie Holmes借用蓝色眼线让双目大放光彩。她们都只涂了下眼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眼影

  3.蓝眼影

  经典的smokey eye最新动态如何?引领潮流的歌手Rihanna和Beyonce告诉我们品蓝是当下流行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眼影

  4.紫眼影

  Rihanna, Katie Holmes和 Ellen Page用紫罗兰色勾画眼睛,紧跟春天脚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