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必读 让皱纹越长越多的美味食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30  新浪女性

    文/ 一米花田 (blog)

  导语:我们都知道皱纹的产生有很多原因,但其中之一是饮食不当。如果你多留心入口食物,保养方面亦不遗余力地进行,也许哪天睡个觉起来,你会发现岁月其实没那么残忍。

  那到底有哪些食物吃了会让我们易长皱纹呢?请看:

美容护肤之道
各类罐头和油炸食品

  牛肉罐头、鱼罐头、沙拉酱、咖啡、冷冻太久的食品、干贝、虾米干、冷冻虾球、巧克力、蛋糕、速食面、油炸物等,这都是容易让你长皱纹的食物,所以不可常吃或吃太多。而且我们在购买食物时要注意看制造日期,尤其是冷冻及油炸的食物,一旦过期便会变质,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

 

美容护肤之道
少吃盐

  而且还有一个就是盐.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所以盐吃的太多也容易长皱纹..

 

  既然我们知道了怎样的食物会使我们皱纹大增..那就要看看应该怎么做才能完美去皱了..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仲有效去皱的蔬果护肤法:

 

美容护肤之道
橘子

  1. 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

 

美容护肤之道
香蕉

  2. 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搅细,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